当前位置: 首 页 分党校动态 正文

生工学院分党校开展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12-16

12月15日,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延平在东2-100教室进行了以“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第十四期分党校第四次党课培训。福州大学生工学院、环资学院两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

郑书记将本次讲座内容主要分为了三个部分,分别是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新《党章》主要内容以及运用新党章,做合格党员。培训过程中,郑书记对于这三个部分的内容做出了详细的解读。郑书记以《党章》学习的历史为引,开始了讲课,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对于《党章》的由来也有一定了解,而不是仅仅知道内容,要“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此外,郑书记还指出了同学们思想中对于解决手段的误区,例如反对战争,他反复强调:战争是最低层次的解决手段,我们要和平发展,与他国携手共进。最后,郑书记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一起为党的事业、实现中国梦做更多的贡献。

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学习到有关于《党章》的知识,也坚定了用党员的要求规范自我的想法,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努力向党组织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