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分党校动态 正文

生工学院分党校开展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12-08

12月7日,福州大学生工学院第十四期分党校第三次党课培训在嘉锡厅顺利举行,此次培训由生工学院党委书记王群老师主持并讲解。

本次党课主题为“学生干部的成长与党校学习之间关系的若干哲学思考”。讲座开始,王群书记简单地介绍了这次党课的主要内容之后,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二十多年工作经历,通过互动拉进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本次党课分四部分:关于学生干部成长、关于党校系统学习、关于哲学思考和世界观与方法论。讲课过程中,王群书记通过追溯历史、围绕生活实际,把哲学的奥秘转化成易懂的道理娓娓道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书记说:“不要因为走在前面而沾沾自喜,不要因为丢在后头而自我抛弃。条条大路通罗马,要把握时机,抓住机遇,取得成功。”他希望我们能够明白历史,正视现实,展望未来。

本次讲座在书记的“明天会更好”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