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先锋讲坛 正文

省委党校林建华教授为先锋讲坛第36讲作题为“改革开放的历史经验与中国特色”的报告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3-14

12月4日晚,福州大学党委党校第210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四讲暨结业式在图书馆博学厅举行。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林建华教授为学员们讲授题为《改革开放的历史经验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专题党课,校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占永琼老师作结业致辞。

林建华教授从党史切入,娓娓道来,讲述了我国是如何冲破一个又一个的思想禁锢,迎来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变革,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林教授所作的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为学员们深刻把握“实事求是”这个马克思主义“活”的灵魂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

最后,占永琼老师作结业式致辞。占永琼老师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总结了这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总体情况,希望学员们以本次结业式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牢记“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期培训班历时半个月,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通过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加强校院联动,采取集中授课、研讨交流、专题调研、自主学习、参观学习等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通过集中培训,使预备党员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