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先锋讲坛 正文

省委党校李海星教授为先锋讲坛第35讲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的报告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3-14

10月18日下午,福州大学党委党校第207期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208期中层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第209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四讲报告会暨先锋讲坛第35讲在图书馆博学厅举行。福建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李海星教授应邀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的专题报告。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林生以及全校中层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政工干部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李海星教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从造福八闽,到为国担当”“从保护历史文化遗产,到坚定文化自信”“从四下基层,到全面从严治党”“从建设服务型政府,到国家治理现代化”“从清新福建,到美丽中国”“从加强闽台合作,到推进祖国统一”“从关心国防和军队建设,到强军兴军”“从深化理论研究,到淬炼思想方法”等八条主线,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孕育和实践的发展过程与历史脉络。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知识专业、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学员们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