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先锋讲坛 正文

我校举办先锋讲坛第28讲暨党校第18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讲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3-26

3月25日上午10时,我校举办福州大学先锋讲坛第28讲暨党校第18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讲。省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正厅级巡视员、研究员林强老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尊崇党章》的专题党课。

林强老师首先从三个角度阐明了党章的重要地位,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党的历史经验总结,是政党制度的体现;其次向学员们明确了学习党章党规的重要目的就是为了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指出共产主义信仰对共产党人的重要意义;最后,林强老师在阐述坚持依规治党与以德治党相统一时教育学员们要正确处理好六大关系,特别关注六个热点问题,进一步强调了党员遵守党纪党规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听完林强老师充满激情的精彩报告,增强了学员们对党章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学员思想建设的自觉性和增强党性的迫切性,使每一位学员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