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先锋讲坛 正文

省教育纪工委巫文通书记莅校作党风廉洁专题报告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12-18

12月1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明德厅举办党风廉洁建设专题教育暨先锋讲坛第26讲。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教育纪工委书记巫文通同志莅校为党员领导干部作辅导报告。校领导陈永正、付贤智、陈少平、邹毅、张星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巫文通书记首先肯定了我校建设发展和党风廉洁工作,接着结合大量详实的数据和典型案例,深入阐述了高校如何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他指出,一要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二要强化党内监督,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三要坚决查纠“四风”,以良好的党风政风涵养校风学风;四要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惩处腐败问题和侵害师生利益的不正之风;五要坚持以上率下,树立廉洁从政从教的表率。校纪委邹毅书记主持报告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巫文通书记报告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共同营造山清水秀的校园政治生态和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校处科级干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省纪委特约研究员、校廉政研究中心成员以及全体纪委监审处全体干部听取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