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主题教育】厦门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洪尧来校作报告

发布日期: 2023-05-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2日下午,厦门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洪尧应邀为校党委党校第260期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270期基层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各二级党委书记及培训班学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前,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在科技园阳光楼会客室会见了陈洪尧副书记。

报告会上,陈洪尧副书记围绕“新时代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践与思考”这一主题,解读了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基本要求,通过理论阐释、案例分析等分层次分类别介绍了高校院系党组织、基层党支部的建设目标、决策制度和运行机制,强调要不断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报告还就如何提升基层党支部活力、如何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等重点问题,为大家理清思路、传授经验。

整场报告针对性强、内容丰富、案例详实、贴近实际,为我校基层党务干部更好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导、指明了努力方向。

报告会后,陈洪尧副书记还和我校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文/林舒   图/李连富 林舒 赵鹏)


陈国龙书记会见陈洪尧副书记


报告会现场

全省党建标杆院系负责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