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分党校动态 正文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党校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党课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电气学院 发布日期: 2017-07-02

   严于律己,方能成就非凡
                                                                               ——记电气学院第三次党课

4月20日下午四点,福州大学电气学院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在新楚楼北230成功召开。电气学院党委书记何希耕研究员为到场的所有同学开了一场奇趣横生的讲座,主题为“从严治党,打铁还需自身硬”。

本次党课以何希耕研究员向同学们解读习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思想与外交政策拉开了序幕,在分析了当今的国际形势的新特点就是中国正在飞速发展后,何希耕研究员向在场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样样不如美国的中国,能够有超越美国的趋势?”看到在场的同学们陷入了沉思,何希耕研究员为同学们揭开了答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随后,通过对党章和党规、优秀与合格、从严治家与从严治党的三组关系进行深入分析,他提出了“组织能使能力倍增”的观点,希望更多的优秀青年能坚持积极加入到党的优秀队伍中来贡献力量,在2049年实现”中国梦“之际成为党的优秀的中坚力量。

本次党课旨在让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准则与监督条例的优越性,希望同学们能端正入党动机,坚持磨练自我,增强党性观念,坚定自我信仰,争取在未来能成为中国共产党坚实的中流砥柱,为实现中国梦而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