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先锋讲坛 正文

原福建省军区党委常委、动员局局长,省政府征兵办主任杨基穆为先锋讲坛第43讲作题为“用斗争精神破解美国对我全面围堵和遏制”的报告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12-21

10月15日晚,福州大学先锋讲坛第43期报告会暨党委党校第22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讲专题党课在图书馆博学厅举行。党委组织部、党校负责同志及预备党员培训班825名学员聆听了报告。

原福建省军区党委常委、动员局局长、省政府征兵办主任、福州大学客座教授杨基穆大校为学员们讲授题为《用习主席的斗争精神牢牢把握中美关系的主动权》的专题党课。课上,杨基穆大校结合自身在国家安全战略等方面深层次的思考和研究,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中美关系,提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斗争精神辩证地看待当前的中美关系。整堂党课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高的理论性、政治性和前瞻性,对在座的学员透过全新的视角正确且深刻看待当前中美关系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教育意义。

在座的预备党员纷纷表示,今年正值中美建交40周年,通过聆听本次专题党课,对中美关系有了更深的了解,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今后将深刻领会本次党课的要义和精神,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旗帜鲜明跟党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