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员天地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党校第2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李春慧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4-25

通过这半个月系统的学习,无论是理论授课中老师们对马克思主义,党章,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外交思想的解读,还是学长学姐们对自己访学交流,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的经历的分享,或者是在讨论学习中对两会等重要时事的进一步关注,调研中对大学生入党动机现状的进一步分析,都令我印象深刻。使我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同时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先锋模范表现仍不够突出,自身的党性修养仍需不断地提高,所要学的还有很多,所要去做的也还有很多。今后,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严格要求自己:

一、终身学习,做到学以致用。党课的培训虽然结束了,但理论的学习永无止境,我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和动力,更加努力学习,学理论知识,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实际行动向优秀党员的标准迈进,并做到坚持自主学习,终身学习,学以致用,真正做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二、知行合一,坚定理想信念。习近平总书记说到,有一个道理要反复讲,就是党的干部必须永不动摇信仰,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对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我们来说,首先要做的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克服那些不正确的思想,在思想上真正入党;其次、是要自觉遵守党章党规,自觉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

三、无私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奉献,是一种精神,是一种修养,虽然我们目前还不是党员,但在学习、生活的过程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勤奋学习,并积极帮助他人解决疑惑;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生活中,真诚与他人交流,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奉献自己的每一份热情!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时代在进步,我们党也在不断发展壮大。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使命,努力拼搏,跟上党组织的脚步,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