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陈国龙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3-06-27

 按照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在科技园阳光楼一楼报告厅为全校处级干部讲授《一种谋事成事的方式——深入调查研究》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宝银和指导组成员庄东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帆参加专题党课。党课由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主持。

 课堂上,陈国龙书记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三个层次详细阐述了开展调查研究的缘由和重要意义,结合大量调查研究的鲜活案例,强调“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陈国龙书记指出,要围绕“四个聚焦”,坚持“三个原则”,做到“六个维度”一体推进调查研究;要建立长效机制,推动调查研究规范化常态化。

 陈国龙书记的党课为党员干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更好推动各项工作提供了有效方法和重要启示。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把调研重心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通过调研找到破解难题的办法和路径,以推进工作、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