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主题教育】福州大学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 2023-05-05

5月4日下午,校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258期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七讲报告会在图书馆明德厅举行。全体在家校领导、处级和校聘干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主持。

省委党校陈新教授应邀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专题辅导。陈新教授着重选取《闽山闽水物华新》中的8个专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多角度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谋划和推动改革发展的远见卓识和工作魄力,也让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

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助于引导党员干部从理论源头和实践起点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图/苏瑛荃)

读书班现场

陈新教授作辅导报告